97sese 爱色-太仓生活网 >> 保健 >> 饮食健康 >> 适量喝啤酒可防白内障

适量喝啤酒可防白内障

发布时间: 2007-9-13 22:59:40    97sese 爱色-太仓生活网    来源: 互联网

资料图片 啤酒

每天适量饮啤酒可预防老年白内障,而黑啤酒能降低心脏病的发生率。这是加拿大和美国科学家的研究成果。

研究表明,啤酒富含阻氧化酶,能够阻碍葡萄糖水平升高。原来,细胞中的线粒体可以把葡萄糖变成维持细胞正常活动的能量,葡萄糖含量过高会破坏线粒体的功能,一旦线粒体的工作出现故障,眼睛晶体的表面就会开始形成白内障。所以每日饮一杯啤酒对眼睛非常有利。(赵乃育)

责任编辑: 参与评论

TAG